Tuesday, July 31, 2012

→7月份的生活

半年过去了。快,真的很快~
我也过得很好,最近一直被朋友说肥了
我男友照顾的我好,食得是福嘛.. 
7月里也约了老死(君)去唱k
老死就是老死,我们可以在对方面前不顾形象,大声尖叫,关心对方的健康
这,就是我很要好的老死!   


7月份,是我今年里最不喜欢的月份,不喜欢!
我男友工作有压力,我也有压力,我们俩都有压力
吵了多次的架,累了。。。。 怎样吵,怎样闹,她,都是我的最爱。。
她疼我,是我的福气,她爱我也是我的福气,我是她女朋友也是她的福气!:D
我答应她的事,一定要做到! 我会努力的,宝贝! ily


  

每一次休假,都和她约会去~
吃好料,逛街买买买。。 她的钱包大出血><
心疼! 答应过她,以后到我养回她,到我的钱包大出血..


727那天,朋友生日,又下夜店~ 这次去新的club'Aquasonic'-sunway pyramid
不错哦,美,大间,可是热!
anyway,Happy Birthday Valerie Lim!


好啦。。 我又要做回之前的工作了,没法子,no money no life. ..
明年又要花更多的钱,所以现在努力存钱,for我和她的明年...
我读书之后,可能会很少陪她。可是她有车了,就不同啦!!!!xD
我的男人,我们要一起加油,一起努力!


在这里想说,要是你们不喜欢我,我不介意,我还是可以生活..
以前不开心的事? 我忘了咯,我不想活得不开心~
你不当我是朋友,没关系,我当你是朋友就可以了.:)


















   











 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