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12

→6月份的生活

613朋友生日,和朋友一起去夜店。。 遇到了sam&eunice她们。
然后也和ngah ngah逛街去。。我们真的是有够疯的!

6月份的生活可说是多姿多彩..
为什么呢?
我开始新的工作了
虽然是辛苦了点,但值得~ 我想靠自己,不想像某人酱,还用家人钱买名牌..
623那天回了学校观看运动会,全部都很强很棒!
虽然没拿第一名,可是,你们已经很棒了!
mawar is the best!
然后626那天晚上去sam的生日party,总算没缺席,年年都到,年年都是我喜欢的BBQ..
我也换了新发型,短! 我喜欢,不,我爱!:D
喜欢越来越短。。。
可是明年就要开始读书了,不知能不能剪那么短..
现在的目标就是bigbang的演唱会,存钱啊~!
过后就可以不用那么苦了。。加油!
这就是我6月份的生活啦,我很好,过得很好,我有很好的朋友,有很好很体贴的男朋友,有很关心我的家人。。我爱你们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