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2

→4月份的生活

这就是我!
不知不觉,又进入新的月份.. 我也很久没见我的中学朋友了,超想她们的=) 可是在面书看到她们也过的不错,自己也开心多了..
刚刚辞掉了一份工作,原因不是我懒,是因为我没兴趣~ 而且也是时候让我休息一阵子,
至于我自己也过的不错,在家休息的日子也足够了..

很快的,我会进入新的工作!  


朋友方面我不担心了,一切误会也解决了。。
正在恋爱的朋友,祝你们开开心心;读着书的朋友,祝你们身体健康,学业猛进,读书加油;正工作的朋友,祝你们工作顺顺利利!
欠在我还没和她们一起聚会!等我吧,朋友们!

恋爱方面,虽然最近的我们都有争吵~
对不起,亲爱的,我太任性了! 你也太宠我了,不过我答应你的事,我一定会做到!
一方面吵架,令一方面恩爱到~哈哈哈^^
最后想说的,就算我们怎样争吵都好,我们是不会分开的!
无论前面的路有多么难走,我相信,只要我们齐心,一定度过所有的难关!
我们要一路走下去!
我的脾气很难顶,你的脾气也很顶!== 希望我们一起顶下去!

家人方面,我无言..

只能说,时间会证明一切!

不多说了,我明天还有约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